公司简介 About zhonghui

  山东中惠仪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,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,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、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、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。

  公司专业研发、制造、销售石油产品及六氟化硫气体检测分析仪器,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、石油、化工、科研、国防等领域。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、制造、检测、技术服务基地,设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、淄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。现拥有大专以上员工占70%,工程技术人员占20%,是国家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。公司研发制造的产品有19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,76项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,被评为“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  ” 。

  公司先为我国大型客机研发制造了地面检测分析仪器。 参与起草了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,承担了国家技术支撑项目、国家公益性项目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、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、国防建设项目、国家电网及发电公司、大专院校和省市级项目。

  公司产品的核心技术源自于不断创新,打造铸就了中惠品牌,为此,我们研发制造的60多种系列产品在国内外的专业领域实验室中正可靠、安全的运行。产品销售量占据了国内主要市场,部分产品出口到希腊、俄罗斯、巴基斯坦、缅甸、泰国、越南、印度、苏丹等二十多国家。